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Paradise of Paper Art

書名:Paradise of Paper Art
作者: Jianing Yuan/ Ed.
閱讀價值:中
出版年月: 2013/04/01
ISBN:9789881607546
圖:


導讀:
在誠品逛的時候發現的書,封面倒是勾不起我的興趣,但很巧的是在十二月書荒的期間,我盡可能的把展區的書都翻看看,才看到此書。

隨記:
隨興翻閱



可惜我最中意的立體紙雕和書籍雕刻在網路上都找不到圖例...

心得/感想:
這本書不叫書,全是圖。但我被此書震撼到了。原來我喜歡藝術!!!而以前被該死的缺耳神經病搞的我對藝術很反感,反感到覺得藝術是垃圾東西。但此書讓我完全顛覆這個感覺,原來藝術真美,美到讓我視野大開,美到星空、大地經由人的巧手可以轉化成藝術品。
我深深覺得梵谷、莫內等流派是該死的藝術極端份子,是扭曲藝術美感的叛徒。
如果送我,一定馬上拿去賣掉便現,因為對我而言那些作品是毫無意義的垃圾,垃圾能賣個好價格,那才讓人開心讓舒坦(雖然很想燒光缺耳神經病的作品)。

等我有閒錢和空間我再回來買回此書,在這先記得此事,發現這本是我喜愛藝術的啟發之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